訂房超便宜!特價「 First Residence Hotel(第一住所酒店) 」



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

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.COM

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~(原因後面會說明!)

我個人真的滿推的

這次就訂了「 First Residence Hotel(第一住所酒店) 」這間,價格真的超優的~



▲ First Residence Hotel(第一住所酒店) 實景圖

有關於訂房,我的建議是

1.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: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!

2.價格:一分錢一分貨沒錯,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.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!沒在怕的!(這點超棒!)

3.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:例如免費wifi/泳池/健身房/早餐/盥洗用具,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!

4.實際評價: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,這真的會壞了興致,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,HOTELS.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!

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First Residence Hotel(第一住所酒店) 房間介紹
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看看!

↓↓↓保證最便宜!定貴退價差↓↓↓

我要訂房價格

First Residence Hotel(第一住所酒店)











戶外







  • 室外游泳池(全年開放)





  • 陽光露台











寵物







  • 不允許攜帶寵物入住。



熱銷







餐飲服務







  • 餐廳











網路











  • 免費!

    住宿方于客房提供WiFi(免費)。













停車場











  • 免費!

    不需預定酒店預約:住宿場所設有私人停車設施((免費))。













迎賓接待服務











清潔服務







  • 熨燙服務





  • 乾洗





  • 洗衣











商務設施







  • 傳真/複印













綜合設施







  • 公共休息區/電視區





  • 機場接駁車(額外收費)





  • 接駁車服務(收費)





  • 保險箱





  • 家庭經典





  • 禁煙客探險





  • 客房服務









使用的語言

















class='b-button b-button_primary facility-block-button'

href='#HotelFacilities'

type='submit'

data-title='

現在就預訂飯店!

'

>

現在就預訂



↓↓↓保證最便宜!定貴退價差↓↓↓

我要訂房

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:

Hotels.com介紹



First Residence Hotel(第一住所酒店) 多少錢, First Residence Hotel(第一住所酒店) 有網路嗎?, First Residence Hotel(第一住所酒店) 有免費WIFI嗎?, First Residence Hotel(第一住所酒店) CP值, First Residence Hotel(第一住所酒店) 評鑑大隊

快艇「三巨頭」Chris Paul、Blake Griffin和DeAndre Jordan有效發揮,加上射手JJ Redick外線挹注,6日在主場便以112:101擊敗小牛,拿下4連勝。

主場作戰的快艇首節便下馬威,Redick單節三分球3投3中,幫助快艇單節打出35:24攻勢,就此領先至比賽結束。

總計Redick共命中5記三分球,全場拿下25分,近10場比賽三分球命中率高達53.8%,手感相當火熱。

三巨頭仍是快艇發揮最好的組合,且各司其職,Griffin此役14投11中,還命中2記三分球,攻下全場最高32分,Jordan則是拿下11分,狂抓20籃板。

「保羅船長」Paul縱橫全場攻下22分、11助攻,在他的穿針引線下小牛絲毫沒有回擊機會。

小牛以Harrison Barnes拿下15分最高,Yogi Ferrell則拿下14分6助攻,當家球星Dirk Nowitzki因為阿基里斯腱痠痛缺陣前場比賽後,此役傷癒歸隊攻下9分。

贏球後快艇戰績為48勝31敗,排名西區第5,和第4的爵士僅有0.5場勝差,若能成功和爵士互換席次,快艇將享有季後賽首輪主場優勢。

對此快艇總教練Doc Rivers認為全隊已在為季後賽積極準備,尤其是本季因傷缺陣多時的Griffin。

「我們總是忘記他本季缺席了多少比賽,他現在已經準備好(季後賽)了!」Rivers表示:「他可以用各種方式得分,不管是投籃、切入或是傳球助攻,當他發動時總是能將球放入籃框或是製造犯規,他現在的身體健康地足以讓他完成更多事情。」

First Residence Hotel(第一住所酒店) 附近的景點, First Residence Hotel(第一住所酒店) 討論, First Residence Hotel(第一住所酒店) 部落客, First Residence Hotel(第一住所酒店) 比較評比, First Residence Hotel(第一住所酒店) 機加酒, First Residence Hotel(第一住所酒店) 早餐自助餐

賽琳娜戈梅茲(Selena Gomez)日前穿著黑色繃帶裝,性感非常出席Versace 2014春夏時裝走秀,事後更和Versace的創意總監唐娜泰拉(Donatella Versace)一起共進晚餐,沒想到卻在走入餐廳前,被大批粉絲圍繞,甚至慘遭鹹豬手襲胸。

當時只見不少粉絲守候在餐廳外,只希望一睹偶像的風采,因此當看到賽琳娜現身時,馬上一擁而上,爭相想跟她拍照和握手,導致場面相當混亂,更有一位熱情粉絲伸手時,左手竟活生生觸及賽琳娜凸出的爆乳,但看她低頭一看,隨即繼續跟粉絲合照,好像沒事人一樣,絲毫沒有遭受驚嚇,看來似乎已經習慣這種「襲胸」的事囉。(如下圖/達志影像)

隨後她在朋友帶領下進入餐廳,和唐娜泰拉把酒言歡,不過,她離開餐廳時,目光感覺有些呆滯,步伐也不太穩,看來好像喝了不少酒的樣子。

▲賽琳娜(右)在推特PO出與唐娜泰拉喝酒的照片。(圖/取自賽琳娜推特)

First Residence Hotel(第一住所酒店) 部落客推薦, First Residence Hotel(第一住所酒店) 附近好玩嗎?, First Residence Hotel(第一住所酒店) 的注意事項, First Residence Hotel(第一住所酒店) 伴手禮必買

832269C24EEF7D39
arrow
arrow

    哪裡好玩住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